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关于举办中国人民大学第2期外籍教师汉语交流能力培训班(提高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学校不断提升国际性的需要,根据外籍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提升汉语交流能力的迫切需求,现决定举办中国人民大学第2期外籍教师汉语交流能力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正式在职外籍教师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培训师资简介

由我校文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具有丰富汉语语言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

三、培训课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为初级汉语提高班,培训内容以基本生活会话能力和听力能力为主,兼顾培养基本的汉字读、写能力,主要面向有一定汉语听说能力基础的教师(说明:2014年秋季学期参加过第1期外籍教师汉语交流能力培训班(初级班)的教师适宜继续参加本培训)。

本期培训班自2015年3月30日至6月下旬,共12周,每周两次课程(周一、周三下午),每次2课时(16:00-17:30),共计48课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程序

外籍教师个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中国人民大学第2期外籍教师汉语交流能力培训班报名表》,请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学院于3月24日(周二)前将报名表交至人事处培训办公室(明德主楼1128B室)。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徐奕   电话:82501813  邮箱:fdc@ruc.edu.cn)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3月18日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外籍教师汉语交流能力培训班报名表(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