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关于统计2023-2024学年返聘、外聘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带学生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统计2023-2024学年返聘、外聘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带学生情况工作通知如下:

1.即日起各单位统计2023-2024学年返聘、外聘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带学生情况,填写统计表(附件1)。

2.统计表需经研究生院审核盖章,请各单位于3月1日前将审核后的统计表交至人事处薪酬福利办公室(明德主楼1126),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xinchou@ruc.edu.cn

3.根据财务处通知,结合校外人员劳务发放的原则,应当在劳务活动结束之后才能为提供劳务人员发放劳务报酬,因而2023-2024学年外聘硕博导师酬金须在每学期结束后才可予以发放,具体发放流程详见附件2。

附件:

1. 返聘外聘硕博导师带学生统计表

2. 外聘硕博导师酬金发放工作流程


(联系人:赵媛  联系电话:82502541)

人事处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