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关于2023年合同到期教师以外人员续签合同的通知

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我校部分教师以外人员人员聘用合同将于20238月31日到期,现将本年度合同续签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其考核情况及工作表现,确定是否与其续签聘用合同,并下载填写《2023年度教师以外人员人员合同续签情况登记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712日前将此表扫描版发送至邮箱rsczyb@ruc.edu.cn,纸质版交人事处职员管理办公室(明德主楼1127A)。

二、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第十四条之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满10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10年,提出订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的,事业单位应当与其订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教师以外人员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可订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各有关单位请在《2023年度教师以外人员人员续签情况登记表》相应栏目填写。

三、因今年教师以外人员考核工作尚未开展,若续签合同人员届时聘期考核不合格的,则续签的合同在聘期考核结果确定之日即行解除。


附件:2023 年度教师以外人员人员合同续签情况登记表

人事处    

 2023629


(联系人:董锦蒙  联系电话:8250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