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年2月22日,人事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人事处处长杨东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张东刚书记、林尚立校长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杨东同志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落实会议精神,要以“从政治上看、从战略上谋、从重点上破、从基础上抓”为工作指导方针,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化改革、系统重塑、勇走新路的总体要求。要在思想与行动上和学校战略部署保持高度统一,积极转化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要对照过“八道关”的要求,自觉自发用斗志昂扬的进取状态,激发自身磅礴力量,努力做工作上的强者、事业上的闯将;要努力成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在思考问题上提高站位、大开大合,在干事创业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要塑造主人翁责任意识,坚持“爱校如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十大工程”走深走实,着力打造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的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杨东同志指出,2024年是学校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深化薪酬制度改革、建立教师双聘制度、健全人员考核机制等是人事处在新学期面临的重点工作任务。人事处全体同志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从服务“建校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做好人事制度层面的改革创新,更好地激发教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源动力与根本保障,始终挺进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