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人事处组织召开新进站师资博士后座谈会

2月27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学校新进站师资博士后座谈会,深入了解师资博士后进站以来的教学研究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2023年8月以来新进站的师资博士后参加座谈会,人事处处长杨东参加会议,副处长黄一顺主持座谈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杨东以近日《中国青年报》整版聚焦报道的中国人民大学在人事人才评价体系方面的改革创新切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师资博士后的制度改革情况,表达了对各位师资博士后的欢迎,期待大家作为青年师资储备,能够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平台实现更多国家急需的重点领域学术突破,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贡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纪检监察学院杜吾青和刘子怡表示,能够在新成立的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对自己而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进站半年来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人才的支持,日后也将与学校同向同行。应用经济学院刘松瑞结合自己参与“832工程”经历分享了收获和体会,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中不断精进,积累经验,与学校共同成长和进步。数学学院全明雪正在进行数学理论与金融应用相关的交叉研究,表示今后将做好科研和教学层面的提升。环境学院王艳华认为,未来要着眼于身份和角色的转变,做到科研与教学两手抓,争取为学校的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其他师资博士后也依次发言,谈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体会。人事处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


张东刚书记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强调,要尊重人才成长规律,要让年轻人在自己的创造期、成长期,持续不断地得到更好的尊重、培养和发展,这样才能培塑新时代的“大先生”。人事处将继续做好师资博士后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成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从服务“建校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带着闯劲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