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 ——人事处举办“庆三八”永生花团扇DIY活动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着烂漫的春花,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人事处于3月8日上午开展了“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主题的 “庆三八”永生花团扇DIY活动。人事处处长杨东出席活动,人事处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活动在花团锦簇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展开。


微信图片_20240311154151.jpg


    杨东教授向人事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工勇挑重担、为人事工作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助力学校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历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在观看永生花团扇的制作流程和听取制作技巧讲解后,大家进行团扇制作活动,大家用灵动的双手诠释着属于自己的花语,享受着创作的美好体验,一把把团扇作品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现场顿时春色满园。人事处全体男教职工也到场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庆三八”永生花团扇DIY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扇制作活动体现了人事处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人事处女教职工将继续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