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内容需登录内网后查看!
MENU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10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段成荣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段成荣从一张政治生日卡讲起,分享了作为党员代表全程参与本次党代会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学校党代会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强的政治担当。他表示,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尚存问题与不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要求,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与全面部署,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战略上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党支部四个党小组代表依次发言,领读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会议讲话精神,并汇报了党小组的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振奋了全校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壮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激发人才队伍活力,锐意推动三支队伍建设和收入分配保障等体制机制改革,为加快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人民大学奠定坚实的人事基础,贡献关键的人才力量。

段成荣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划时代意义,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立足人事人才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